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最新动态
吴伟集体会见出席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国外嘉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9-23 10:24

  9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伟集体会见了出席“2022年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的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孟加拉驻华大使馆代办纳祖明、突尼斯驻华使馆参赞本·亚古·阿代勒等国外参会嘉宾。市领导陈杰、李晓武参加。

  吴伟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及运城文化旅游发展情况。他说,山西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运城历史文化悠久厚重,自然风光优美独特,发展旅游业得天独厚。关公忠义文化源远流长,根深叶茂,在中华文化圈里有很大影响。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文旅融合,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推动文化旅游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他希望各位使节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关注山西、关注运城、关注关公文化,充分沟通交流发展旅游业的经验做法,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山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阿塔育·习萨目等嘉宾感谢山西的盛情邀请和热情招待,对山西壮美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印象深刻,表示将积极发挥驻华使节的桥梁媒介作用,促进各国与山西多方面多领域交流合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