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2022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9-23 17:02

  为进一步提高人社党务干部业务能力,9月19日至21日,运城市人社局在南区南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为期3天的人社党务干部培训班。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各党支部委员等近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紧扣创建“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工作实际,对接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干部需求,采取“点单”培训模式,综合运用课堂教学、影像教学、实践教学等多种形式,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基层党建需要重点把握的22个环节、涵养廉洁文化创建清廉机关、抓党建促基层治理、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特别针对基层党务干部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充电”为契机,立足岗位、笃行实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