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技能运城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杨军锋一行指导核查闻喜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19 17:30

  ​9月15日,市技能运城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杨军锋一行来闻喜县指导核查该县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工作开展情况。闻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新吉、县人社局二级主任科员叶卫东陪同检查。

  指导核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闻喜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开展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技能培训、取证持证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核查,重点检查了年度任务的序时进度、资金拨付、实名制系统、电子培训券使用、评价取证工作及培训制度落实情况。石新吉局长向指导核查组详细汇报了闻喜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现阶段取得的成效,指导核查组对该局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政策答疑及业务指导。

  下一步,该局将以扩就业、促增收作为工作目的,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举措,加快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以全民技能提升的突出成效,为闻喜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