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应急管理>安全事故预防
应急科普进社区 安全知识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2-09-19 08:20

  为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广泛宣传科普应急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素养,在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包联社区——盐湖区北城黄河社区,开展应急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党员干部们采取分区入户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宣传洪涝灾害、地质灾害、地震、极端天气等灾害及应急事件特点及防范措施,积极宣讲安全用电、用气等常识,向居民普及安全知识,对居民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通过有奖问答,发放家庭急救箱、手机支架等宣教用品吸引居民群众积极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时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