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王志峰调研检查省第八次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按时按量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9-17 10:02

  9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调研指导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随着省第八次旅发大会日益临近,大会开幕式文艺演出也进入最后联排阶段。在排练现场认真观看节目彩排后,王志峰对大会开幕式前期筹备和彩排工作给予肯定,向广大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紧盯细节完善提升,努力呈现一场具有运城特色、精彩纷呈、别具一格的“文旅盛宴”。要强化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确保各环节衔接得当,高站位、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王志峰还深入解州关帝庙游客服务中心、生态智慧停车场、关圣文化广场建设和提升改造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完工时限等。他指出,大会各项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发扬工匠精神,彰显“运城速度”,按时按量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要统筹考虑游客服务中心、关圣文化广场等场所的后期管理利用,最大化发挥项目作用和价值,努力实现“办一次大会、促一方发展、惠一方百姓”。(记者 董战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