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全市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杜自立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9-17 10:02

  9月15日,全市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全省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职工电子餐饮消费券发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

  杜自立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短板弱项,系统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切实增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在思想引领、提升素质、维护权益等方面下功夫,研究落实举措,形成持续深化改革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深入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积极构建纵横交织、覆盖广泛的工会组织体系和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推动职工服务阵地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记者 余 果)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