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深化“放管服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
运城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市场环境秩序大整治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2-09-16 06:59

  连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履职笃行,全面开展市场环境秩序大整治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秩序。

  在整治规范行动中,该市场监管分局紧紧围绕环境秩序好、经营行为好、餐饮安全好、文明服务好“四好”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整治规范工作,以食品监管科牵头,举全局之力,深入市场和商铺门店,按照标准要求,抓实整治工作,落细落实整治措施。重点对商场、超市及食品小作坊亮证经营、食品安全质量、索票索证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辖内所有餐饮经营单位油烟净化器使用和清洗情况进行检查督促。

  该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表示,要以担当作为、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盯“四好”整治规范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好整治规范,以优美的市场环境秩序,迎接省旅发大会在运召开。   (王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