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供热供水供气>供水
运城首创水务有限公司社会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24-01-09 14:57

运城首创水务有限公司社会服务承诺

社 会 服 务 承 诺

项 目

服  务 承 诺 内 容

水 质

出厂水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市政供水管网水质符合《城市供水水质标准》。

水质信息定期公开。

水 压

供水管网服务压力应符合国家或行业等规定。

因计划性停水或降低水压时,应提前24小时通知客户。

新装接水

客户提出接水、抄表到户改造等业务申请,各项手续齐全,符合条件的,2个工作日内完成现场勘查;具备施工条件的,单个用户1个工作日内完成验收通水(片区改造用户具体协商)。

抄表收费

严格按照批准的收费标准,以贸易结算计量器具显示的用水量计价收费。

采用多种方式方便用户缴费,并将缴费方式告知客户。

定期准确抄表收费。因计量、抄收错误导致多收费的,3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处理。

供水保障

供水管道突发性爆管等明漏,应在接到报漏电话之时45分钟到达现场,并立即组织抢修。

DN500及以下管道24小时内修复,DN500以上管道36小时内修复。

停水时间一般不超过24小时,超过24小时的,采取临时措施向客户供水。

投诉处理

客户的咨询与投诉,不能立即答复的,一般情况在3个工作日内将处理结果答复,特殊情况不得超过5个工作日。

 非本单位原因,无法处理的,向投诉人耐心作出解释。

社会公益

发现客户用水突增时,以最恰当的方式(通知书、电话或短信等)通知客户。

定期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对于弱势群体,提供延伸服务。

促进保护环境与节约水资源,引导社会节约用水,积极组织、参与节水宣传,并开放水厂参观(详细开放时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24小时客服热线:0359—2587866              监督电话:0359—8713053         871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