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供热供水供气>供水
运城首创水务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09 14:57

  运城首创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城首创”),是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下辖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65亿元,是市政府将运城市供水公司、城东污水处理中心、富斯特污水处理公司三家单位捆绑打包,与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水务合作的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转让价款4.41亿元。

  运城首创主要负责运营中心城区引水、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系统,规模共计29万吨/日,其中供水6万吨/日,污水18万吨/日(城西10万吨/日,城东8万吨/日),中水5万吨/日。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首创集团下属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专注于环保产业,企业使命为“美丽中国的重要建设者和守护者”。业务领域覆盖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百余个城市,布局全国,拓展海外,已成为全球第五大水务环境运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