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启动大会
发表时间:2022-09-14 16:48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保险工作人员法纪意识,防范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切实维护基金安全。9月13日下午,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启动大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姚笃成主任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人社厅贺德孝副厅长在全省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市人社局李旸局长在全市人社系统信访维稳暨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盐湖区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区人社局牛睿局长在全区“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启动大会的讲话及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的讲话。

  姚笃成对下一步“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各部门负责人把此次活动迅速传达到每一名社保工作人员,认真按照盐湖区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内容,坚持宣教为先,突出预防,强化震慑,筑牢防线,确保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认真学习牛睿局长在全区“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启动大会的讲话及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的讲话精神,将集中教育与日常教育结合起来,建立常态化警示教育机制,以重要岗位人员和年轻干部为重点,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促进“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起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