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09-08 20:03

  9月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调度会,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组组长、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开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组副组长、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军林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及业务主管参会。

  会上,杨军林通报了运开区市场主体倍增情况,并就下一步各行业领域市场主体培育、税务登记、政策落实、宣传推广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认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紧紧围绕“扩增量、提质量、保存量”三方面下功夫,要顶格落实、及时兑现国家省市各项政策措施,让好政策市场主体应享尽享。二要瞄准短板,一体推进。聚焦市场主体倍增存在的短板弱项,结合工作职责,强化整改提升,深挖各行业、各领域市场主体增长潜力,着力培育新的增长点,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培育的可持续性。三要明确责任,确保实效。充分发挥各行业工作组牵头抓总职能作用,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加强协调督导,形成上下联动、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确保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文 / 图:黄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