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05 16:44

  9月1日—3日,以“能源双碳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太原论坛”)在山西太原举办。在为期3天的论坛中,通过一场高峰论坛、3大重点活动、13场分论坛的形式,全方位呈现当前能源发展的方方面面。

  运城市能源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强等一行人参加了2022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煤层气高效利用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二届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数智赋能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论坛。此次太原论坛既涵盖产业、企业和项目发展,也聚焦低碳技术、清洁能源、绿色金融等可持续发展领域;既有前沿的学术探讨,也有现实的技术路径分析,还有系统的体系搭建研究。氢能、甲醇、煤层气、地热、合成生物等都列入分论坛专题。充分彰显了我省作为能源大省在低碳发展上的决心和迫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