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开展作风大整顿,推动运城大发展>县(市、区)、部门进展
永济市委党校以现场教学赋能清廉机关建设
发表时间:2022-08-20 11:40

  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近段时间,永济市委党校紧密联系实际,突出党校特色,深入挖掘永济优秀廉政文化资源,打造了题为《走近河东先生 感悟廉政之道》的现场教学精品课。该精品课深入解读柳宗元廉政思想,将干部廉政教育与理论培训有机结合,以其跨越古今的廉政思想和穿越千年的廉政事迹启智润心、培根铸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崇廉拒腐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永济市委党校已面向运城地区多家单位开展20余场专题讲授,受众约1500人次。这种沉浸式的教学和精彩的讲授,赢得了在场学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让受众达到了真学真信真用的效果。

  下一步,永济市委党校将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按照省委党校提出的以一流标准打造“红色学府、党性熔炉”的目标要求,持续深入打造系列廉政精品课程,努力推进清廉党校建设,为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

  (郭晓瑞)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