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开区召开党工委会(扩大)会议暨传达贯彻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动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2-08-18 22:04

  运开区召开党工委会(扩大)会议暨传达贯彻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动员会议

  8月18日,运开区召开党工委会(扩大)会议暨传达贯彻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动员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陈拥军出席会议,各单位及工作服务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黄梅芳宣读了《中共运城市委办公室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实施方案》。

  李鹏奇传达学习了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动员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对运开区大会战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李鹏奇对市委、市政府给予运开区的关怀厚爱表示振奋、激励和感谢,对运开区各单位努力奋斗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敬意。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上下同欲、同心同力、同舟共济,打赢大会战、全面大提升,努力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鹏奇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大会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机遇、狠抓落实,以开展为期百天的大会战为良好契机,着力推动运开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一要与开发区专项整治有力结合。按照“规定动作”紧锣密鼓、扎扎实实开展,加快推进问题解决、任务落实、发展提速,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切实将大会战落实、抓好、见成效,不断激发运开区的发展潜力和内生动力;二要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聚焦“三三六四”工作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各自承接工作任务和开发区实际,认真梳理、厘清思路,全力抓好落实;三要与省市考核指标精密结合,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在面子、里子上下功夫,创优发展环境,做实细各项考核工作,为经济发展提供实体支撑;四要与项目建设密切结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一联三”机制,深化“领导包面、专班包链、部门包点”的链长制服务机制,以结果和实绩论英雄,以“韧劲”紧盯项目建设各环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重大项目按时有序高效推进,以项目建设新成果展示解决问题大会战的实际成效,发挥开发区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引领作用;五要与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严密结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把党的建设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守住清正廉洁底线,激发党员干部提升觉悟、提高标准、担当尽责、奋勇争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推动运开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吴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