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企业承诺归集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8-11 20:43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企业承诺归集专项行动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8月1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部组织各职能部门召开“企业承诺归集”和“注册信易贷平台”工作专项行动推进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产业发展部部长薛颜学宣读《关于开展“企业承诺归集”和“注册信易贷平台”工作专项行动的通知》和此次专项行动的任务分解,同时对信息归集和信易贷注册作出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各职能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深化对信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明晰责任,精准掌握工作要求,落实专人负责,推进信息归集共享;聚焦全市信息归集的短板弱项,限时整改提升,切实落实到位;强化督查检查,务求取得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专项行动结束后,各责任单位按照各自职责持续开展信息归集,包括对新产生的行政类信用承诺归集、新注册成立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市场主体公开承诺、专项信用承诺归集和履约践诺信息归集以及注册信易贷平台。

  文 / 图:段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