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关于授予孙效军等10名同志 2022年度运城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决定
发表时间:2022-08-10 16:44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政治工作科:

    近年来,运城市广大退役军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发扬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转岗立新功,涌现出了一批行为示范作表率、爱岗敬业勇担当、自主创业走前列、热心公益为人民的优秀退役军人典型代表,谱写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可歌可泣的感人篇章,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勤奋工作的新风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广大退役军人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运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运城市“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学习宣传活动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选、公示,决予孙效军10名同志“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希望荣获称号的同志,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更加有为的担当,在我全方位推动高质量新征程中建新功、立新业。全广大退役军人要以“最美退役军人”为榜样,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级党委宣传部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守正创新、凝聚共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力学习宣传“最美退役军人”对党忠诚、甘于奉献、勇担当为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和致敬典型、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驻部队各相关单位要结合“最美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激励引导广大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加强练兵备战,提高打赢本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2022年度运城市“最美退役军人”名单

2022年度运城市“最美退役军人”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