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夏送清凉暖人心 真情关怀鼓干劲——运开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清凉一夏”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8 20:27

  夏送清凉暖人心 真情关怀鼓干劲

  ——运开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清凉一夏”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为切实做好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8月8日,运开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清凉一夏”慰问一线职工活动,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梅芳带领工作人员,分别走进大运新能源、山西运城运威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北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企业,为坚持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毛巾、绿豆、饮品等防暑降温物品,为酷暑中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关怀与问候。

  每到一处,李鹏奇都详细询问了解一线干部职工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对广大职工战高温、冒酷暑,坚守岗位一线,甘于奉献的精神表达深深的敬意,对他们为运开区经济建设、疫情防控、社会稳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一定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完善应急预案,认真做好高温作业安全指导等相关工作,加强职工劳动保护,确保职工安全健康。李鹏奇要求,运开区总工会要充分发挥好工会职能作用,切实为辖区企业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做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协调,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强化职工工作生活保障,不断促进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是运开区总工会关注职工安全、关爱职工健康的重要举措,是践行运开区“3364”工作总要求的具体表现。今后,运开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发扬“自信自强、同心同力、争先争优”的运开区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夯实关心关爱职工力度,强化精准帮扶措施,把职工的生产生活关心好、维护好,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助推运开区高质量发展。

  文:王鑫 / 图:李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