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政策落实>政策落实专题(学前教育)>河津
索 引  号 : 发文机构 : 河津市人民政府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 主 题  词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9日
标       题 :河津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具有招生资质合格幼儿园的公示
河津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具有招生资质合格幼儿园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2-07-29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幼儿园招生工作,促进教育公平,切实保障每一名幼儿接受教育的权利,根据《运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市122所幼儿园名单向社会公示。未经公示的幼儿园,均属无办园资质的幼儿园,坚决不得擅自招生,违者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全市各幼儿园将于8月1日至8月10日自主确定招生报名时间,开展招生工作。在此,特提醒各位家长,请为孩子选择教育部门批准的具有办园资质的合格幼儿园,谨防受到无办园资质幼儿园欺瞒,造成幼儿入园后无法建立学籍、无法正常入读小学等不良后果。

  河津市教育局    

  2022年7月28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