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普通中小学生招生入学>新绛
新绛县西街实验小学 2022年一年级招生报名现场核验公告
发表时间:2022-07-26 10:40

  根据新绛县教育局《新绛县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公告》精神,现将我校2022年一年级招生报名现场核验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核验时间

  请家长朋友根据报名时所注册的手机号码上的短信提示,在规定的时间内来校核验资料(报名的手机务必保持畅通,请及时关注手机短信)。如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到校核验,我校将不予录取。

  二、核验地点

  西街实验小学 启智楼一楼

  三、上交资料

  1.所有报名学生家长提前下载《新绛县西街实验小学2022年一年级新生基本情况登记表》,打印并认真如实填写(此表一式两份)

  西街实验小学2022年一年级新生基本情况登记表.pdf

  2.新绛县户籍适龄儿童需提交:

  (1) 户口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要求:户主、学生页复印在正面,父母页复印在反面)

  (2) 房产证件:房产证、不动产权证、土地使用证、正式购房合同(其中之一即可)以及房款交费凭证,水、电、气交费凭证(至少半年)的原件和复印件。

  注:① 房产证持有人与报名入学学生不在同一户口簿的,还需提供报名入学学生的《出生医学证明》等完整的印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②小产权房、私人交易房,还需提供社区或小区出具的“房产属实”的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在新绛经商、务工的外省、市、县户籍人员随迁子女需提交:

  (1) 户口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要求:户主、学生页复印在正面,父母页复印在反面)

  (2) 居住证件:公安部门签发的学生父母或监护人的《居住证》(半年以上且在服务区)或服务区的合法房产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3) 工作证明:流出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夫妻双方同时进城务工证明或营业执照的原件和复印件。

  4.驻新绛武警和解放军部队子女需提交:

  (1) 户口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要求:户主、学生页复印在正面,父母页复印在反面)

  (2) 父亲(或母亲)军官证、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注:

  1.家长根据学生报名条件的实际情况,携带相关资料。

  2.所有资料均装在一个牛皮纸档案袋中,档案袋外边清楚填写:学生姓名、网上报名号、联系电话(2个)、档案袋内装资料明细(按证件顺序逐一填写)。

  四、温馨提示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境外返回还在居家隔离期间及当天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均不能进入校园。

  2.家长到校进行现场核验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在校门口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5日核酸检测阴性记录,接受体温检测,通过后方可进入学校。

  3.请严格按照学校通知时间携带相关资料、黑色中性笔来校,提前检查好档案袋上资料明细填写是否准确、完整。

  4.入校后请到启智楼一楼有序排队进行现场核验,核验后即可有序离开学校。

  5.家长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如因家长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资料等原因造成学生不能正常录取,由家长承担一切责任。

  6.请及时关注短信通知和“新绛县西街实验小学”公众号相关通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