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普通中小学生招生入学>新绛
西街实验小学北校2022年一年级新生招录核验公告
发表时间:2022-07-26 10:29

  一、核验时间

  请家长朋友按照报名平台发送的时间来校上交核验资料(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家长严格按照通知时间来校)。报名的手机务必保持畅通,请及时关注手机短信。

  二、核验地点

  尚德楼一楼

  三、上交资料

  1.户口证件:原件、复印件。(注:复印户口本时,请将学生页和户主页复印在正面,父母页复印在反面)

  2.房产证件:房产证(不动产权证、正式购房合同、土地使用证),房款交费凭证,购气证,水、电、气、物业交费凭证(至少半年),以上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3.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4.在新绛经商、务工的外省、市、县户籍人员随迁子女需提供:①户口本;②公安部门签发的学生父母或监护人的《居住证》(半年以上且在服务区)或服务区的合法房产手续;③流出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夫妻双方同时进城务工证明或营业执照。

  5.其它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特别提醒】

  1. 以上资料所有复印件一式两份,两份复印件顺序与原件顺序排放一致。

  2. 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若因证件虚假造成学生未被录取者,责任自负。

  请家长提前准备一个牛皮纸质档案袋,在档案袋外面用黑色笔填写:报名码、学生姓名、联系电话、袋内所有资料的明细(按证件顺序逐件填写)。

  四、领取原件

  请及时关注学校“西街北校”公众号相关通知。

  五、温馨提示

  1.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家长到校进行核验时,请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在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和行程码查验,两项通过后方可进入。

  2.请严格按照学校通知时间携带相关资料来校,提前检查好档案袋上资料明细填写是否准确、完整。

  3.入校后请有序排队上交资料,资料上交后即可离开。

  4.请及时关注短信通知和“西街北校”公众号相关通知。

  咨询热线:0359——8648688

  2022年7月24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