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普通中小学生招生入学>平陆
平陆县县直中学2022年初一新生招生公告
来源:平陆县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2-07-14 10:33

  根据平陆县教育局《关于2022年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安排意见》精神,认真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政策,促进教育公平,我校招生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7月15日—7月24日

  核验时间:7月25日—7月29日

  通知书发放时间:8月1日

  报名地点:县直中学 

  报名方式:根据划片范围, 学生或家长登录“运城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平台”(https://zsbm.yceduyun.com),如实填报学生基本信息,结合实际合理选择就读我校,也可带上相关证件到学校报名。

  二、报名及核验资料准备

  1.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居住证、工作证明及相关材料。

  三、疫情防控要求

  疫情防控期间,各位家长进入校园必须佩戴口罩,扫场所码,保持一米间隔,接受体温检测。近 7 日没有外出旅居史和接触省外返平人员(查看行程卡);近 5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

  平陆县县直中学

  2022年7月13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