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普通中小学生招生入学>平陆
平陆县西街小学2022年一年级招生报名须知
来源:平陆县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2-07-14 17:17

  根据平陆县教育局关于《2022年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安排意见》的通知,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报名工作需分时间段错峰入校报名。现将一年级招生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及核验地点

  西街小学北区

  二、招生对象

  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时间

  报名时间:7月15日8:00—7月24日18:00。学生或家长在“运城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平台”(https://zsbm.yceduyun.com)中如实填报学生基本信息,根据报名平台首页显示的我县中小学招生方案及服务片区划分,结合实际合理选择就读我校。家长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户口簿、房产证(居住证)等相关资料。若因报名信息填写错误或有意填写上传虚假信息,导致学生无法正常入学的,由学生或家长本人自行承担责任。

  现场资料核验时间:7月25日—7月29日。

  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间:8月1日

  四、报到及核验流程

  1.戴好口罩,大门外扫场所码,查看行程码,查验五日核酸情况,测体温。

  2.根据规定路线进出校园,有序排队,间隔1米。

  3.持户口本复印件及报名信息表到各组进行报名,如有问题,到咨询组咨询。

  4.关注学校公众号,领取通知书时间将在公众号上另行通知。

  五、温馨提示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家长一定按照规定时间来校报名。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