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普通中小学生招生入学>平陆
平陆县实验小学2022 年一年级招生公告
来源:平陆县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2-07-14 17:12

  为认真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政策, 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促进教育公平。根据平陆县教育局关于《2022 年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安排意见》的通知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我校 2022 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1.2016 年 8 月 31 日前出生的年满 6 周岁平陆户籍儿童。

  2.在平陆经商、务工(非平陆户籍)、县委、政府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重大招商项目随迁子女等适龄儿童。

  二、报名流程

  报名时间: 7 月 15 日—— 年 7 月 24 日

  学生或家长在“运城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平台”(https://zsbm.yceduyun.com)中如实填报学生基本信息,根据报名平台首页显示的我县中小学招生方案及服务片区划分,结合实际合理选择就读我校。

  无法在招生平台操作的,持相关证件到实验小学西校区报名。

  核验须知

  核验时间:7月25日—7月29日。

  (1)在县城区域内幼儿园上学的学生:报名及核验时需携带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户主和孩子那页复印在一张纸上)。

  (2)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指从外县或外省转回),凭父母双方务工证明、居住证(必须是一年以上),流出地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3)每个学生只来一名家长,来时带一支黑色中性笔。

  四、疫情防控要求

  1、疫情防控期间,各位家长进入校园必须佩戴口罩,扫场所码,保持一米间隔,接受体温检测。

  2、近 7 日没有外出旅居史和接触省外返平人员(查看行程卡);

  3、近 5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

  五、平陆县城区小学招生区域示意图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