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普通中小学生招生入学>河津
河津市教育局义务教育阶段招生通告
发表时间:2022-07-19 10:54

教育局

义务教育阶段招生通告

 

接运城市教育局紧急通知,为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入学权利,拟将全市中小学报名时间统一向后延长5天(暂定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24日),市直中小学现场核验资料时间调整为:7月25日—27日;乡镇中小学现场核验资料时间调整为:7月28日—29日。
 
请各位家长慎重考虑,不要盲目择校,严格按照服务区划片规范报名。凡在非服务区学校报名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更改到服务区学校,以免影响孩子正常入学;教育局将组织人员对报名学生进行入户调查,凡家长弄虚作假,伪造户口本、房产证明等材料的,一律提交公安部门、纪检部门调查处理;凡核验资料未通过的学生,一律由教育部门安排到户籍所在地或招生未满的指定公办学校就读。
给您工作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河津市教育局

                                  2022年7月19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