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普通中小学生招生入学>河津
河津市教育局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提醒通告
发表时间:2022-07-18 10:51

为确保2022年招生工作平稳有序,保障所有适龄儿童少年按时入学,河津市教育局特此提醒各位学生及家长:

1、7月19日是我市义务教育学校网上报名最后一天19日下午6:00报名平台将关闭,凡在非服务区学校报名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在报名平台上将报名信息更改到服务区学校。

2、乡镇中小学现场核验时间为7月20日—22日,市直中小学核验时间为7月23日—29日。学生或家长根据短信提示带户口本和房产证明原件到报名学校核验资料。

3、各学校将按照招生文件要求对学生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并入户调查。凡核验资料未通过的,一律安排到招生未满的公办学校就读;凡家长弄虚作假,伪造户口本房产证明等证明材料的,一律交公安部门、纪检部门调查处理

望各位家长慎重考虑,不要盲目择校。按照服务区划片情况进行网上报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导致学生无法正常入学!

                         河津市教育局

                      2022年7月18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