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7-16 09:42

  7月15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法治政府建设事宜。

  会议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一项系统工程,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和《山西省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的实施方案》,把法治政府建设放在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进一步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有效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要聚焦重点任务,不断健全政府机构职能体系、依法行政制度体系、行政决策制度体系、行政执法工作体系、突发事件应对体系、社会矛盾纠纷行政预防调处化解体系、制约和监督体系、科技保障体系,加快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正公开、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为实现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运城方案”,打造“运城样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 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