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普通中小学生招生入学>盐湖区
运城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操作指引
发表时间:2022-07-15 09:42

  报  名

  用户打开运城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平台http://zsbm.yceduyun.com/,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登录。(每个手机号仅可注册一个账号,为一名学生报名)

    册  

  使用手机号即可完成注册,密码规则:大小写字母+数字,8位以上。

 

  登  录

  报名入口

  用户在指定时间内登录该平台,根据自身情况可以选择幼升小小升初报名入口。

  报名须知

  点击其中一个报名入口,弹出报名须知,请仔细阅读内容后点击确认。

   志愿选择

  信息填报

  市直学校和盐湖区学校信息填报

  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信息填报界面,需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只能选择一所学校。 

  非市直盐湖区学校信息填报 

  资料上传

  点击【下一步】,进入上传资料界面,非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上传户口本(户主+学生),房产证(首页+信息页)的图片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上传务工证明或营业执照、房产证或居住证的图片

  报名提交

  点击【完成】,再一次确认填报的信息准确无误,点击确认即可完成报名。

  注:报名期间,已提交报名的家长如发现信息填写、志愿选择和证件图片有误的,可重新登录系统进行修改。 

  报名成功通知

  点击【确认】,完成报名,用户将会收到报名平台发送的手机短信,以及消息中心的信息。 

  报名进度查看

  点击【结束报名】可以查看当前的报名进度,分为公办校、民办校。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