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能源局关于征集能源领域专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7-13 08:50

  为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在能源领域的技术支撑作用,推动我市能源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组建我市能源领域专家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面向全社会征集能源领域电力、煤炭、节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等行业专家。

  二、入库条件

  (一)能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安全生产和能源管理有关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熟悉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专业能力;

  (三)安全检查专家应具有5年以上本领域工作经历;

  (四)其他专业技术专家应具有8年以上本领域工作经历,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高的技术业务水平;

  (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较强实践经验、理论水平;

  (六)身体健康,能深入生产现场开展相关业务工作,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三、征集方式

  采取自愿申请、部门推荐,集中审核的方式面向全社会进行吸纳。入库申请需填写《运城市能源局专家库申请表》(附件1)及《专家保密性和公正性承诺》(附件2)。附件及有关印证资料于7月23日前报运城市能源局,并将电子版发送至ycsnyjghfzk@163.com

  联 系 人:刘 恩

  联系电话:18613593968

  附件1 运城市能源局专家库申请表.xlsx

  附件2 专家保密和公开性承诺.docx

  运城市能源局专家管理办法.pdf

  

 

运城市能源局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