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生态环境保护
我市召开自然保护区范围内违规违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7-13 11:11

  我市召开自然保护区范围内违规违建

  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专题推进会

  刁海鹏出席并讲话

  7月11日,我市召开自然保护区范围内违规违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专题推进会。副市长刁海鹏出席并讲话。

  刁海鹏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底线思维,抓实抓牢专项治理工作,切实把专项治理行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折不扣把这项工作抓出成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挂帅,主动担当尽责,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治理各项工作。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治理工作落地见效,对重要环节、重点部位、典型案件全程跟踪督导,全方位加大督促指导力度,挂牌督办一批典型案件,坚决把存在的问题依法处置到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把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的总牵引,保护好运城的绿水青山。(记者 魏 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