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永济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7-11 09:47

  7月8日,永济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上,永济市总工会负责人解读了《永济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阐明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内容和改革方向;全国劳动模范、中车永济电机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执行主任张峰杰介绍了建立现代企业的经验;永济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组成员单位就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加快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是新时代党中央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和基础保障。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措施上切实有力、在效果上求真务实,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建设宜产宜业宜居幸福永济作贡献。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车永济电机公司的劳模工作室和线圈、电机车间。 (杨建明 程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