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开展“庆七一、转作风、比奉献”主题讲述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4 15: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青年信党、爱党、跟党、为党,积极推进“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工作,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了“庆七一、转作风、比奉献”主题讲述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部分党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樊旭红主持。

  五名讲述者紧密结合工作经历,倾情讲述了行政审批人在岗位上无私奉献、在作风上不断提升、全心全意为办事群众服务的动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和为民情怀。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局党委参加市直机关“深化作风整顿 创建清廉机关”主题讲述活动获奖视频。

  通过此次主题讲述活动,进一步展示了行政审批人在各自岗位上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情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