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服务专员亮身份 党徽闪耀在项目
发表时间:2022-07-01 22:20

  服务专员亮身份   党徽闪耀在项目

  为全面推进项目企业包联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架起服务项目企业的桥梁纽带,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7月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企业服务专员挂牌活动正式启动,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带领班子成员、运开区五大产业链链长、各产业招商专班班长、包联部门、服务专员共同为运开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悬挂“服务牌”。

  服务牌内容公示了包联项目企业的产业链链长、产业招商专班班长、包联部门、服务专员信息,服务内容“十清单”,包联服务“十不准”等,通过服务牌亮明身份,公开服务承诺,接受社会监督,强化了专员开展服务的明晰度,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强,争先争优,全力以赴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这些联系人和服务专员都是我们熟悉的干部,沟通起来也很方便。”卫鹏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鹏说。“挂牌’亮身份‘,这是党工委、管委会对我们的信任,增强了项目企业对服务的认同感和我们自身的荣誉感,我要全力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政策的宣传员、办事的协调员,为开发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作出自己的奉献。”绿色建材产业招商专班班长王少康说。

  据项目企业包联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以服务专员队伍建设为重要抓手,开展培训,建立考核,征集“专员手记”宣传报道等举措,切实提高服务专员服务的水平和质量,努力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文 /图: 王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