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河津市社会保险中心开展参保扩面入企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9 12:01

  近日,河津市社保中心来到部分企业,开展参保扩面入企服务活动。

  在山西三联顺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河津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向广大职工宣讲当前养老、失业、工伤等方面参保政策,发放社会保险宣传资料,并对企业缴纳社会保险政策衔接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该市社保中心负责人表示,参保扩面是社会保险事业发展的首要任务,也是防范化解社保基金支付风险的治本之策。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依法履行企业责任和义务,确保应参尽参、应保尽保。同时社保中心将深入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助、社会保险缓缴等入企纾困活动,按照分步实施的思路,为参保扩面夯实基础,全力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力助河津市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