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2022年经费使用调度暨体彩公益金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6-28 08:22

  6月28日,市体育局开展2022年经费使用调度暨体彩公益金管理业务培训会,对年度经费的使用调度和体彩公益金的使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及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

  在培训会上,办公室副主任董成志、体彩中心主任裴旭科分别对如何做好体育局经费的使用调度和体彩公益金的使用、管理和宣传进行了解读与培训。

  培训会最后,范建平强调,想要更加合理、规范的对经费和体彩公益金进行使用和调度,要从以下三方面下功夫:一是各科室(中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日常经费与体彩公益金的用途,确保各项支出依法依规、合理高效;二是要树牢“过紧日子”的理念,在制定的各项预算时,坚持能省则省、可压尽压的原则,进一步从严从紧控制各项支出;三是要对体彩公益金的使用进行全过程监管,做到“谁使用,谁管理;谁业务,谁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和体彩事业实现良性循环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