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主持召开2022年度运开区发展水平考核加分事项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2-06-26 22:08

李鹏奇召开2022年度运开区发展水平考核加分事项召开专题会

 

     6月26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2022年度运开区发展水平考核加分事项专题会。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卫奇武、陈拥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产业发展部综合科科长员甜介绍了2021年全省开发区加分事项简要情况,并就《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度开发区发展水平考核加分事项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读说明。
 
     开发区发展水平考核加分事项涉及开发区各方面的重点工作,全省开发区发展水平考核加分事项,除涉及农业示范区、县管开发区内容外,与运开区有关事项16项。《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度开发区发展水平考核加分事项任务分解》根据省考核标准,结合运开区实际,对11项指标进行了分解,明确了牵头单位、配合部门和推进机制。
 
     李鹏奇指出,加分事项不仅仅在全年综合考核中非常关键,更重要的是它所考核内容就是运开区日常工作的重点内容,是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量化打分。只要事先充分谋划、准备,把日常工作做扎实、总结好,就能在平时工作和年终考核中走在全省前列。这就要求在平时工作中打好主动仗,工作有目标,推进有计划,落实有总结,不断提高统筹各项工作的能力、狠抓落实的能力、总结经验的能力。
 
     李鹏奇强调,运开区广大干部要齐心协力,下定决心,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共同为运开区晋位升级出应有的贡献。

 

文:员甜 杨润枫 / 图: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