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鼓舞职工士气 汇聚磅礴力量——省总工会“三送三进”慰问演出走进运开区
发表时间:2022-06-24 20:20

鼓舞职工士气 汇聚磅礴力量
——省总工会“三送三进”慰问演出走进运开区
 

     “鼓舞职工士气 汇聚磅礴力量”。6月22日至6月23日,省总工会“送理论、送文化、送温暖、进项目、进企业、进工地”活动走进运开区,分别在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运威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慰问演出,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上一场文化盛宴,并为企业捐赠慰问金。省总工会一级调研员郭励新,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杨晓,运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黄梅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演出在开场歌舞《劳动畅想曲》中拉开帷幕,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音舞诗画《民心所愿》、杂技《太空漫步》、说唱节目《幸福一家人》等节目受到在场职工的一致好评。全国劳模代表杨良杰进行了发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职工,同时也将整个演出气氛推入了高潮,激发广大工友们投身建设、奉献新时代的热情。

     运开区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真抓实干,进一步发挥政治思想引领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以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职工提供公益性、普惠性文化服务,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助力企业有效落实防疫情、保安全、稳经济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运开区总工会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多种形式的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帮扶慰问等工会就业服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彰显工会更大作为。
 
     此次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怀、温暖送到一线职工群众中间,切实满足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满怀豪情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开发区大运集团、正威新材料职工群众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王鑫 / 图:李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