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部门动态】深圳森铭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来运开区考察洽谈
发表时间:2022-06-18 20:51

深圳森铭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来运开区考察洽谈

 

     6月17日,深圳市森铭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吴俊军一行就产业园区建设运营、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工作来运开区考察洽谈。招商服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招商服务部负责人张鹏代表开发区管委会对吴俊军一行来开发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运开区区位优势以及“五基地一中心一集聚”产业布局,吴俊军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深圳市森铭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产业规划、招商、建设、运营为主,发展实业、金融业为辅的产业发展全过程服务商,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在山西、四川、安徽、江苏、浙江等地设有运营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全国各地方政府去化标准化厂房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引进投资总额逾百亿元。
 
     考察人员一行座谈后,深入到清控科创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清控科创负责人对项目整体进展和园区招商情况进行了介绍。吴俊军一行围绕园区运营和产业链集群招商以及承接深圳光电产业、制造加工产业转移等进行交流讨论。张鹏表示,希望森铭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依托集团光电产业资源优势,为运开区招引导入一批小而精、大而全的优质产业项目,为优化开发区产业布局,形成产业集群做出贡献。
 

文:马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