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6·16安全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1:38

  为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6月16日,运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在圣惠路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田向明主任及中层干部亲临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解安全生产知识。

  活动现场,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及现场知识讲解等方式,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和道路运输条例宣传教育,推动安全生产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安全生产法》读本5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安全应急意识,营造了“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