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深入包联社区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4 16:27

  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市外事办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节能宣传片,参观节能宣传展,组织志愿者赴包联社区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在包联小区,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杨云英与高家垣社区党支部书记兰艳伟进行深入对接,询问包联小区基本情况,以及小区治理中存在的难题,进一步明确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的重点任务。

  志愿者们对小区居民进行了“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知识宣传,通过在小区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和环保袋,倡导居民节约能源、爱护环境、低碳生活;同时也开展了反电信诈骗、涉外安全、领事保护、对台知识的宣传,提高居民安全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下一步,市外事办将继续深入包联小区,结合“五面红旗”机关创建,开展“外事为民”服务活动,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社区治理能力建设,为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外事贡献。

  撰稿人:郭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