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应用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2-06-14 09:28

  66日至610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了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应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意在提高全市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及后台审批科室的服务水平和全科业务能力,有效缩短群众办事时间,方便群众办事。

  会议邀请专业技术人员我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中介服务系统内(外)网、全程代办系统、事中事后系统、专家系统、大厅综合事务管理系统等所有子系统进行应用操作培训。技术人员围绕各审批职能部门的业务事项、办理流程以及在事项办理过程中操作方式,从应用角度入手,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讲解同时在现场进行了问题答疑。

  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运行监管股负责人、综合受理中心负责人及从事行政审批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00余人次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