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国动办专栏>通知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林调研我市人防工程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2-06-13 11:50

图片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林带队到我办开展人防工程建设专题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人防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各人防工程项目的功能、运行、维管等情况。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付刚、一级调研员闫海涛、副主任李晓红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玉林强调

  要坚持抓好人防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整体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人防工作摆到战略位置上。二是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练好练精各项业务技能,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积极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把人防工程建设与城市建设相结合、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注重发挥人防的公共服务功能,更好发挥地下资源的潜力。四是要全面提升法治素养,持续提高人防工作法治化水平,汲取经验教训、查摆问题清单、开展专项治理、补齐短板漏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锻造清正廉洁、实干担当的新时代人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