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线上活动门球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2-06-11 10:45

  6月11日,由运城市体育局主办,运城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运城市门球协会和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体育公园协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线上活动门球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公园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和市体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比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吸引了我市40名门球爱好者参与。比赛现场,中老年球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时而俯身屈膝、对杆瞄准,时而蓄积力量、挥杆击球,撞击、闪击等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观赛群众的阵阵喝彩。门球运动是适合中老年人身体特点、有益于中老年人身心健康的群众运动,近年来,在我市深受中老年市民的喜爱。选手们在赛场上既是对手,更是朋友,相互尊重,相互比拼,充分展现了中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宁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线上门球比赛吸引更多的人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大力发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素质,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将认真做好本次比赛工作,让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在隆重、热烈、俭朴、和谐地氛围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为我市全民健身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