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0 19:19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0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党支部5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走进名邸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建文明社区、做文明市民”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宣传活动

  在槐东文化苑、天泰文化苑及东联小区,志愿者为居民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及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讲解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注意提高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帮助市民提升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同时,向市民讲解《运城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文明公约、城市公共文明基本要求和市民文明行为等内容,推动市民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

  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还在小区内部及游园内开展卫生整治活动,捡拾垃圾杂物,清扫卫生死角,劝导群众共同爱护公共卫生,营造舒适、整洁、和谐的居住和游园环境。

  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文明城市创建参与度和知晓率,提升了市民反诈骗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促进城市环境和园林绿化综合治理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