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白根虎一行莅临山西智创城NO.10暨清控创新基地(盐湖高新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10 15:14

  6月8日上午,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副局长宁谦祥带领山西省地球物理化学勘查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旭煌一行莅临山西智创城NO.10暨清控创新基地(盐湖高新区)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地,参观了园区相关环境设施,详细了解了建设规划、入驻配套政策等情况,并对运城碳中和产业研究院的功能布局进行设计规划。基地副总经理孙彦龙表示欢迎运城碳中和产业研究院落户山西智创城NO.10暨清控创新基地(盐湖高新区),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从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平台共享、科技成果转化与服务等多维度,采取灵活多样的合作形式,与研究院进一步深化合作。

  白根虎表示,推动运城碳中和产业研究院落地,是提升运城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减碳、零碳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助推运城市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运研究院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共同为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