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部门动态】助力高考 护航圆梦—运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提前入考点进行消防“大体检”,为考生“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2-06-03 21:50

助力高考 护航圆梦—运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提前入考点进行消防“大体检”,为考生“保驾护航”!

 

     “十年寒窗苦,一朝功成时”,为确保高考期间消防安全,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2日上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运城市新康国际实验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巡逻活动,全力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高考学子撑起消防安全“保护伞”。

      巡逻过程中,大队巡逻人员认真分析了学校负责人关于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掌握各考场的方位设置情况,主要查看了考场内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到位,考场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以及考场周边是否存在影响考场消防安全其他隐患。同时,大队巡逻人员反复叮嘱学校负责人在考试期间要加强防火巡查检查力度,采取不间断、轮班值守的方式,确保考试期间安全无事故,要制定楼层灭火疏散预案,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大队在高考期间将会派遣执勤车辆到考点进行动态执勤巡逻,全天候在考点及周边进行巡查,时刻准备处置突发警情,为考生保驾护航。

 

文:陈向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