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深化“放管服效”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效
夏县以“请进来”活动推动“运才兴运” 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布时间:2022-05-26 09:14

  为持续推进“运才兴运”夏县专项行动,今年以来,夏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依托“请进来”活动,积极邀请在外工商团体、产业园区、优秀企业代表开展夏县行,做好夏县招商引资的“牵线人”。近日,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坤一行深入夏县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夏都文旅新城、马家庙古石头村落、曹家庄民宿等处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夏县“四张名片”、特优农产品“十宝”、十大特色美食等特有的资源禀赋、生态环境,并就今后的投资意向进行深入探讨。

  该县希望海大集团能够积极宣传夏县、投资夏县、兴业夏县,同夏县并肩前行、合作共赢,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商会团体立足夏县资源禀赋,充分发挥起组织优势、资源优势、政商优势、外联优势,为夏县对外交流搭建起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希望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持续深入推进“运才兴运”专项行动,继续吸引外地优秀工商团体来夏考察调研,为建设“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全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贡献积极力量。         (耿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