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20 18:42

  5月20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运城市疫情防控办最新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有效防控疫情,压实责任、严防严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秦爱民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坚决克服厌倦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规定,做到执行政策不走样、防控节点不失守;二是严格按照“谁管理、谁组织、谁负责”原则,加强重点部门、重点机构、重点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规定频次做好核酸检测。在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核查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疫措施的同时,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倡导群众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三是建立高效协同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分工,加强组织协调,建立快速应急机制和工作台账,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