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5-17 18:19

  5月17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5月9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运城市防控办发布的2022年第45号通告以及招商引资工作文件精神。

  秦爱民分析当前疫情形势,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升途径、安排部署下步疫情防控要点。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深刻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措施上落实落地,坚持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持续查漏补缺、堵塞漏洞,通过加强体育馆通道管控、周边重点场所日常消杀工作、入口醒目位置张贴“三码”联查以及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证明告示,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同时,根据省市最新要求,对各类健身场所和聚集性体育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身边人,健身人群宣传防疫、健身知识,提高健身人群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