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助力抗疫勇担当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5-16 16:54

  5月13日上午,盐湖区西城街道红旗西街社区主任张玲将一面书有“下沉社区为民服务,携手共筑防疫铁墙”的锦旗送到市交通运输局,感谢市局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市交通运输局抽调100余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与基层社区同志携手并肩、共同抗疫。他们以不惧艰险的抗疫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卡点值守、环境消毒、出入登记等工作,为社区群众铸就了一道坚不可破的防疫战线,得到了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现了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一片真情。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发扬担当精神,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