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中心城区巡游出租车辆保险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6 15:10

  为坚决落实《运城市打赢蓝天保卫战2020年决战计划》,中心城区1801辆巡游出租车全部更新为新能源汽车。但由于新能源汽车的维护费用高,导致出险车辆续保费用增幅较大。为让巡游出租车驾驶员真正了解车辆保费高的原因及如何通过规范驾驶行为降低续保费用,5月13日上午,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盛情邀请了人保财险运城分公司车辆保险部普程前经理为驾驶员开展中心城区巡游出租车辆保险知识讲座。

  参加此次讲座的有:运城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向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法制审核室主任李少军、人保财险车险部经理普程前、人保财险盐湖营销服务部经理申王冰、人保财险理赔中心主管谢茹及北方、晋运公司驾驶员共计45人。

  普经理通过专业知识和真实案例,通俗易懂地为大家讲解了巡游出租车保费影响因素、理赔技巧及如何通过改变驾驶行为降低续保费用,并与大家进行探讨。

  此次讲座使广大驾驶员们都觉得受益良多,让大家感受到出租车辆投保是一种社会责任,真正了解到保费高的原因,更重要的是让“文明驾驶”不再成为口号,真正意识到了规范经营、文明驾驶的重要性。